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05:22:0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257個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打算
也許
257篇文章再也回不來
似乎沒有記取精靈屋的教訓
還是因為太過於信任
幾乎 備份的文章 十根手指頭就數得出來

沒有想像中難過
大概
過去已經漸漸的從生活中流失
在現在的時空裡活著
懂得珍惜 也想要 去珍惜 身邊的人

每段過去
好像都是以消逝的方式告別
最早最早以前 那疊書信 往新里程邁進時被消毀了 碎碎的
印著紅豆生南國的音樂盒 以一種逃不過的命運被摔壞了
精靈屋是最令人措手不及的 那時的心碎也只有那時才了解
新聞台主機的壞軌 二年的歲月似乎就這樣付之一炬

再見。再見。

真的過來了嗎,連腳跟都過來了嗎

嗯。我想都過來了。連腳跟都過來了。

當 257篇文章可能回不來的事實 沒辦法使我難以呼吸
大概就是一種已經過來了的證明 只是 更清楚明白而已

能復原當然是最好 二年來的智慧財產 說捨得是騙人的
就算永遠不會復原 也不致於天昏地暗到哭天嗆地之類的

不過 最近的文章可以回來嗎
尤其是親愛的寶寶 海人 還有女人要堅強 這幾篇
這一個月來
生活中累積出新的生活態度
尤其在經歷了這麼多事之後
計畫真是距離變化很大一截
這個暑假想做的事 預計要做的事 全部都被打亂了
而 得到的 卻是另一種全新的體會

我都看得到,也能感受到的,真的,真的
我可以相信你
你可以相信我嗎。。。

台長: 舞‧蝶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漫談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可以這麼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