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27 07:37:08| 人氣1,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限 | 命理知識

大限 | 命理知識



最近有客人問我,他之前有學過命理的朋友,幫他看八字,說他未來走水,可能會沒有命,來問我是不是這樣,說真的,這己經不是第一次遇到,當你被別人算說,你的八字只能活到幾歲的時候,就會像中毒一樣,這輩子都會記得它,而且逢命理師就問,我是不是真的只能活到這個時候,你說他不在意嗎? 超在意的,我不相信如果是你,你會不在意



我個人覺得批大限是無意義的事,他無法使人努力變好,讓人趨吉勢凶,只是讓人無奈又害怕而已,而且很多人也都活過去了,如果批這個東西不會讓人變好,反而神經西西,還不如順其自然就好了,想想怎麼把你的當下活好,不是更重要嗎? 現在都過不好了,還期待未來,會不會想太多



我重的是流年運,我的是活在流年裡、流月裡,這種當下要避凶的時間,在不好的時間,該怎麼去做決定,該怎麼去做選擇,人生裡的選擇題這麼多,了解自已的命運,心裡有個底,這個是差很多的

 

--------------------------------------------------------

 

📺本集影片

https://youtu.be/GdXwkdTpDg0



📞連絡林子玄老師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

⇢Youtobe:林子玄五行派八字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

⇢微博: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

⇢bilibili:林子玄八字

#八字大限 #大限 #命

台長: 林子玄命理老師
人氣(1,11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