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4 17:44:5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寫不下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理由

沒有立場 

祝福你生日快樂

還可以知道你過得好不好嗎

還可以奢望見面的那天嗎



一年很快就過了

你過得怎樣

有沒有人陪你窩在被窩

有沒有人跟你一起煮火鍋




我帶走你太多太多

卻也留下更多更多







從前的我說得對

我沒辦法這麼快好轉的

縱使我躺在溫暖的臂彎  還是覺得好冷好冷

那份失去   怎麼也填補不了


以為可以很好

以為什麼都忘了



我試者努力

說服自己 

隱瞞自己



卻怎麼也忍不住.......





謝謝你的陪伴

謝謝你了解我

謝謝你總是知道我在想什麼

謝謝你總是默默的給我力量

謝謝你再我迷惘的時候拉我一把

謝謝你抱緊我什麼也不說為了我的歇斯底里

謝謝你帶多多來到我的世界

謝謝你就算很苦還是想給我最好的














你幸福嗎

你快樂嗎










台長: stars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