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5 19:34:44| 人氣19| 回應0 | 下一篇

私密處罰泌物 居家美甲超簡單!開箱Homei光療機 輕鬆兩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技術在將來還有望運用於活動眼鏡、虛擬現實和加強現實頭戴裝備等。

  周昆介紹,今朝這項研究成果已在杭州兩家病院展開了臨床應用測試。

目前打了2次腋下除毛雷射(一次在真顏/一次在芭千代) 兩個我感覺差不多,這次因為要去古亭做志工又恰好看到板友很推古亭四周的灩妮 所以我就在一開門就到想來個現掛 現場人真的漸漸多起來 每個都在敷麻藥 護理師也跟我說真的要等可能3-4個小時跑不掉這樣 我很懇切的說我是初診不足麻藥 到兩點前都可以等 看到代價滿公道的所以就直接買了一次腋下雷射+私密處vio (記得帶現金) 因為其實診所也要等熱機大約半小時,所以我大約看完衛教影片45分就放我進去了 灩妮真的跟前兩家紛歧樣, 壓著皮膚打雷射,燒焦味比較濃 沒有打得那麼快 還有護理師在旁邊幫大夫注意哪邊沒打到要補打,滿溫馨的 打完接著打vio (有比力痛一點但我分心一下就好) 醫生跟我聊之前去哪做之類的,哪家我感覺對照好,聽到我都做廉價的還都不敷麻藥,就 邊打邊問我說: 來碰運氣給我做vio美白飛梭,不打麻藥中途不喊停我就免費給你不收錢 請問有做過的網友,美白飛梭大約療程幾分鐘?是否是跟雷射一樣或許5分鐘搞定? 不夠麻藥做飛梭等於頭殼壞去? 不然我就要為了我的錢袋與除毛功效接下挑戰書了!

台長: virgilkvac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