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23:34:0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nterey -> Yosemite 6/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在海邊騎腳踏車的感覺很棒,但是在對照了地圖後我們絕望的發現,花了兩個半小時後竟然只在A4大小的Monterey地圖上,移動了不到5公分的距離而已,當下我們決定馬上折返歸還腳踏車,然後開車進17 mile。

進入17 mile是要收費的,不過可以拿到一份導覽地圖,裡面有詳細介紹園區內的各個景點,只是~我們也沒有充分的時間可以按圖索驥、逐一攻略,就沿著海岸線隨性的逛了。海邊的風很大陽光很強但氣溫也低,我一直重複著在車上被陽光照到悶熱而脫掉外套,而一下車又被海風吹的冷顫地披上才剛脫下的外套。海水,是深邃的寶藍色,搭配上因拍擊海岸而產生的白色浪花更顯的奪目耀眼,礁石上成群的海豹,頭頂上不遠的天空是乘風飛翔的燕鷗,還有身旁不知從何處跑來的松鼠,共同建構出一幅人與動物及大自然的和諧畫面。這是我在台灣未曾有過的體驗,東引的海岸也很美,天空中同樣有著成群的燕鷗飛翔,但是我想馬祖缺少的不僅是松鼠而已,而是一種懂得與大自然永續共存的生活態度。

依依不捨地離開了17mile,我們驅車往第二天住宿的YH前進,因為計畫明天要進入Yosemite NP,所以今晚的住宿地點是位於Yosemite NP外圍的一家YH,名字叫做YoseBug,老闆開了一台Mini Cooper,車牌很好玩也是YoseBug,這家YH不單是位於遙遠的深山之中,也不是棟在路旁很明顯可見的建築,這一天我們直到晚上十點才安全抵達,會說安全是因為一路擔任駕駛的C總算願意讓我坐上駕駛座了,讓我為了換到國際駕照所繳清的罰單跟規費總算有點發揮用處了,而我在美國的第一堂道路駕駛,竟然是狂飆在沒有路燈的Yosemite山道上。

圖:照片中間下方有一隻小松鼠,你看到了嗎?

台長: 維吉爾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