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17:05:0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5(日)AM11: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公主=  說:
你幾點收假呀?

祈禱是心裡唯一的寄託 說:
七點前要進去營區

=V公主=  說:
是唷...
=V公主=  說:
那不是大家要一起回去?

祈禱是心裡唯一的寄託 說:
不是耶
祈禱是心裡唯一的寄託 說:
自己回去..

=V公主=  說:
是唷~憲兵跟別人不一樣嚕~
=V公主=  說:
那你要怎麼回去呀

祈禱是心裡唯一的寄託 說:
不知道..
祈禱是心裡唯一的寄託 說:
在想方法中

=V公主=  說:
ㄏㄚˊ= =
=V公主=  說:
真假
=V公主=  說:
那你之前怎麼去的?

祈禱是心裡唯一的寄託 說:
我第一次是坐車去
祈禱是心裡唯一的寄託 說:
坐憲兵的大巴

=V公主=  說:
所以現在沒有大巴嚕?

祈禱是心裡唯一的寄託 說:
沒有..

=V公主=  說:
好吧~我載你去
=V公主=  說:
= =....

祈禱是心裡唯一的寄託 說:
不用啦

=V公主=  說:
雖然我是路癡
=V公主=  說:
但是有地圖沒問題的...

祈禱是心裡唯一的寄託 說:
我自己搞定就好啦
祈禱是心裡唯一的寄託 說:
這都搞不定還活著幹嘛="=

=V公主=  說:
= =
=V公主=  說:
小黃萬事OK

祈禱是心裡唯一的寄託 說:
太貴了

=V公主=  說:
也是啦~可是...如果真的沒辦法的話

祈禱是心裡唯一的寄託 說:
不會沒辦法啦

=V公主=  說:
喔...好吧
=V公主=  說:
那你自己回去小心唷~

祈禱是心裡唯一的寄託 說:
嗯嗯

=V公主=  說:
你下次哪時候放假呀?

祈禱是心裡唯一的寄託 說:
不知道耶,下次能不能放要看有沒有抽到留守











{你賭你的2/1.我賭你的2/1}


台長: =V=公主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