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5 22:51:4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莊笑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一進公司
就被同事問:怎麼沒穿裙子
頓時覺得很錯愕
有規定嘛?我怎麼沒聽說
你忘啦 總裁要來呀
我笑笑 吐個舌頭
才不理他呢

結果看見陸陸續續進來的同事
一個個盛裝打扮
穿得人模人樣的
就覺得好笑
連一向愛穿拖鞋穿睡衣的鄭哥
第一天來報到就穿西裝
害我從早笑到晚
阿操還特別把鳥巢般的頭髮修剪過
小孫也是特別穿了件大西裝來
好像來公司相親一樣
他看到我 不等我先開口
壓低聲音拼命說
不可以笑 不可以笑...

想到總裁要來
公司更是忙得不可開交
好像皇帝出巡般戒慎恐懼
一個早上就聽到好幾次廣播
提醒這提醒那的
更好笑的是
在總裁和主管們開完會前
不准離開位置
更不能去吃飯

還好今天進剪 不需要在外頭虛靡蛇委
還和剪接師在裡頭邊剪邊玩角色扮演遊戲
還挺樂的

結果 忙了一天
總裁還是沒出現
哇勒 莊笑韋

心理頭想
為什麼公司喜歡玩這種遊戲
不好好認真工作
卻要玩這種表面功夫
而那些銜金湯匙長大的高官
難道就喜歡這樣嗎
看到公司光鮮亮麗的外表
就可以很安心的認為公司沒問題
前景看好
還為著未來不可知的大餅
興奮的砸錢

台長: 起步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