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9 01:21:08| 人氣4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實中的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浪漫的半跪的一吻與痛哭流涕

我 作了半輩子的夢,以為會是如出一轍的橋段
但,你依然選擇你慣用的低調
執行半世承諾

你說,不能委屈的少了那只意義,所以給了我生命中的第一個鑽戒!

遞上的鑽戒,是我替自己選的
因為,你猶豫了半天,還是沒把握從我嚴厲的品味中得分
(抱歉,造成你的壓力)

專業的服務,推上絨布盤
盤中的鑽戒讓我昏眩
以為我一點都不世俗,沒想到鑽石真是女人的剋星

半小時內選定離手,我對自己的直覺品味,總是這般強烈
訂做需要一個月時間,我說:我可以等!

等待
小時候偷穿媽媽高跟鞋,等待長大
青春期的言情小說裡,等待初戀
大學的穿衣學習中,等待OL般幹練

打從娘胎睜開眼睛後,無不是在等待
另一個階段另一個世紀裡的自己

倒數著另一個不單只有自己的世界
恐懼不恐懼,喜悅不喜悅?我也不確定




現在我只想喝口水,再想想明天的工作進度
似乎比這一切來的實際些




台長: 費歐娜的母老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第一隻老虎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誰誰誰的誰
此分類上一篇:剩下的 只有藍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