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14:04:1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漁人碼頭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頭下著雨的天氣
沿路的風景都濕濕答答的
當我慢慢的從夢中走出
映入眼簾的是
久違已久的漁人碼頭
雖然來過漁人碼頭已不只這一回了
但卻從未跟自己想要的人來過
我真是有辱了這.....被稱為約會聖地的地方
不過到是頭一遭是下雨天來的
雖然跟著爸爸媽媽加弟弟
但其實根本就是自己一個人
因為都自己一個人東跑跑西跑跑的
反正沒啥差
爸媽也習慣這樣的我
不過撐著我的小藍
外頭的雨....一次比一次大
而心裡頭卻像是出了個大太陽的好天氣
可能覺得已經好久沒一個人這樣靜靜的撐著傘
再天和地之間讓雨打在我的傘上
好久沒聽到如此悅耳的聲音了
週遭不需用風景多美
不用多麼安靜
不用多麼的美好
只要能和這塊地溶為一體
就是個聽歌的好地方
我已經好久沒這樣靜靜的聽著這首歌
好久了.....


台長: 最愛吃烤布丁ㄉ我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