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8 10:19:14|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順天堂的「益壽二參」保養自己與爸媽的健康!om

 

Q果比最近吃了一瓶順天堂的「益壽二參」

感覺很不錯,想分享給好朋友們。

 

順天堂是66年老字號的科技製藥了

所以吃它的東西非常安心。

 

今年年初時,Q果比不小心得了重感冒

咳到整個嗓子都啞了,多次看中西醫也不見好轉,

感覺咳到整個身體都快沒元氣了

後來好不容易痊癒了,才發現健康真的是最重要的

沒了健康,一切都沒意義了。

所以今年的我,比往常更注重保養

讓我更注意飲食、運動以及身心靈的平衡。

這瓶順天堂的益壽二參,主要是含有人參丹參兩種

因此取名叫「益壽二參」

除此之外,還加入了五味子麥門冬

盒身有順天堂製藥、製造批號等資訊

「益壽二參」是嚴選六年生的優質長白山人參與丹參

(上次去韓國旅遊才知道人參要吃六年生的,

品質才是最好最溫和滋補,而且才不會上火)

 

導遊還開玩笑的說,如果你有敵人,

你可以買3-4年生的人參送他,哈哈!(扯遠了啦~~)

食用方法:每次3錠,每天兩次,早午餐前食用

我則是早上起床後空腹吃六錠

※ 嚴選六年條參萃取,人參皂苷含量高(吃人參首重皂苷含量)

丹參是著名的漢方高貴藥材,因其根赤如參,為本草中之上品,

自古有「一味丹參功抵四物」之說,可活力清源,養生價值極高。

順天堂是國內最大的中藥廠

「益壽二參」擁有中華民國專利號碼200812600

而且是100%純天然中藥萃取

瓶內防止產品損壞的海綿(我覺得這種比塑膠泡綿好)

這就是「益壽二參」錠

上面刻有ST字樣

它主要能滋補強身、活力充沛

我吃了以後的感覺是,不需要午睡也不會感到疲勞

上班的時候更不需要喝咖啡提神

(同時也省了好多咖啡錢呢)

「益壽二參」自原料、製程及成品經嚴格控管,

總重金屬、農藥殘留及總生菌數均檢驗合格,安全無虞 

吃了「益壽二參」讓我精神、體力還有氣色都變得比較好

我覺得特別適合我們這種操勞的上班族

或是爸爸媽媽銀髮族的平日保養

 

平時多保養、少生病就是家人的福氣呢!您說是嗎?



網站網址

http://sunte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順天堂芙蓉生之化,順天堂漢方養生園區,順天堂科學中藥,順天堂門市據點,順天堂龜鹿二仙膠,順天堂四物飲,順天堂生化湯,順天堂紫雲膏,順天堂轉大人,順天堂登大人

台長: YY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