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擁有如出生嬰兒般的細緻柔滑的完美好膚質!
然而每個人的膚質更是會隨是年紀漸長而缺乏彈性及光澤,所以目前超夯的醫學美容商品更是琳瑯滿目,不勝枚舉。
而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含有天然的乳鐵蛋白菁華-Pritcin®補麗素,也就是全方位的皮膚守護者~LACTOSKIN全時舒敏系列
先來看一下官網的介紹:
主成分以特殊製程處理後獲得之乳鐵蛋白菁華-- Pritcin®補麗素,是針對問題膚質所開發的高效柔膚產品,能讓處於緊張狀態的肌膚舒展,具有撫平作用;還可有效調節皮脂分泌,塗抹於問題肌膚處也可形成皮膚保護膜
提供肌膚舒適無負擔的潤澤;有效滋潤並改善肌膚粗糙、乾澀的現象,增加肌膚緊緻。給予肌膚全天候防護,使肌膚擁有自然的神采與光滑潤澤感。


人們發現喝母乳的小孩健康又有活力,這個珍貴的秘密,直到在母乳中發現乳鐵蛋白,才得到解答。
這個猶如母親舨全力呵護小寅貝的神奇蛋白質,多存於哺乳動物的乳汁中,尤以初乳中的含量最高,另外也含於人類的眼淚及唾液等。
隨著年齡的增長及環境、壓力的因素,會造成皮膚乾燥受損,如果任由皮膚持續乾燥,將加速皮膚的老化。
然而使用不當的護膚產品不僅不能改善,反而造成對肌膚的傷害。
所以普力德致力於純天然保養品之研發;乳鐵蛋白是纔膠原蛋白之後,普力德發現有呵護肌膚功效的另一個神奇的蛋白質。
普力德是國內將乳鐵蛋白菁華-Pritcin®補麗素應用於肌膚保業的生技廠商。

而且普力德的乳鐵蛋白秋列保養品更是曾經榮獲2007年台灣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的殊榮。
台灣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jpg

而普力德除了有全時舒敏系列之外,更有其他商品可供選擇,可真是肌膚的保養專家哦!
全系列DM.gif
來看一下vickey收到商品時的實際使用情形
使用白底紅飾區色的亮面提袋包裝

提袋.jpg
另外也提供了普力德全時舒敏系列全商品的DM集
全時舒敏系列DM.gif
而這次要來體驗全時舒敏系列中的二項商品,分別是:
1>全時舒做修護乳30ml
2>固膚凝露10ml

SAM_6985.JPG
先來看一下這個固膚凝露的產品介紹:
專為狀況不佳等的問題肌膚需求而設計,具修護、舒緩、保濕、護理、調理等特性,有效幫助肌膚重新恢復防護能力。
使用同提袋的長方形包裝盒,給人一種極潔淨又舒適的感覺,而盒蓋及盒底部也皆有透明的封標。
盒底上也有清楚的標不著產品的製造日期,而產品的保存期限是3年。

固膚外盒.gif
而在盒身一側面悖有詳盡的中文說明:
可調節油脂分泌,均衡油脂,使毛孔自然暢通,有效解決肌膚泛油和毛孔粗大問題。
具舒緩、撫平細紋作用,保持肌膚乾爽滋潤,讓肌膚得到完整的保護和屏障,
由內而外強化肌膚的防禦能力,短時間內迅速恢復肌膚正常機能,還原肌膚健康嫩白透亮無瑕的好膚質。
溫和調理及守護肌膚,不添加香料、色素及矽靈。

SAM_6990.jpg
精心的內置格設計,可以讓固膚凝露安穩的置放在盒內。
SAM_6999.JPG
使用同外盒色系的軟質條管狀,使用起來也極為方便。
SAM_6993.JPG
成 分: Pritcin®、Rose Water、Glycerin、PEG-400、Sodium alginate、Methylparaben、Ethylparaben、Propyperaben、Aqua。
Pritcin®補麗素:全新的生技保養訴求-全方位的皮膚守護者,是一種微小分子結構的胜肽,可以迅速深入皮膚裡層。

使肌膚更有彈性、更白皙,讓肌膚看起來粉嫩有光澤,長時間保持滋潤柔滑的觸感,並能令肌膚去除暗沉色調,顯現完美無瑕的膚色。

Pritcin®補麗素,能讓處於緊張狀態的肌膚舒展,具有撫平、修護作用,減少肌膚不適感產生,能讓肌膚得到完整的保護和屏障,由內而外強化肌膚的防禦能力,短時間內恢復正常機能,能調理敏感肌膚健康嫩白透亮無瑕的好膚質,讓肌膚健康、細緻、光滑。

呈現透明的固膚凝露,旋轉上蓋之後,其實沒什麼味道,但是可以明頤的感覺到她的質地非常細滑。

SAM_6998.JPG

適用範圍:適合敏感脆弱性皮膚、低耐受性皮膚、皮膚乾癢不適、敏感防禦性不佳的肌膚。

使用方法:取適量一天三次局部塗抹於出油、敏感性、低耐性之問題肌膚處,具有舒緩、保濕、緊緻與修護、調理功效,可形成皮膚保護膜,舒緩皮膚不舒服的效果。

而vickey則是分別使用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及有細紋的額頭上眼部周圍。

另外固膚凝露也可以針對因為容易出油的問題而致的毛孔粗大問題能有效的改善。

肌膚在剛擦上固膚凝露時的觸感是即為滑嫩而且細膩的弦感,而且其實用量不需太多,而且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固膚凝露use.gif


而剛擦上固膚凝露後的臉頰,不僅不泛油光,就連觸感也是柔嫩細滑的,而且膚色也顯得較為明亮有光澤。

固膚凝露也可以爛做是保濕液使用,可以幫肌膚保存水份,不易流失,而呈現水嫩的感覺。
固膚凝露after.gif
另外一項是全時修護乳

針對乾性、熟齡膚質及長期待在寒冷區者。
可以改善肌膚粗糙、暗沈的現象,無添加香料、矽靈,使用親膚性佳的乳化劑。
在盒蓋及盒底皆有使用透明封標,可讓消費者確認產品是未經開封的。
而盒上一面也有清楚的中文說明

修護乳外盒.gif
使用特殊的內置層設計,而乳白色的瓶身搭配著銀色上蓋,感覺超舒服。
修護乳外盒1.gif
成 分:Pritcin®.Collagen.Hyaluronic Acid.VitaminE Acetate.Ceramide.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

Niacin.Ginseng Extract.Citrus Limon.Glycerin.Macadamia Oil.Jojoba Oil.Rose Oil.Cetyl

Alcohol.Cetearyl Wheat Bran Glycosides Cetearyl Alcohol.Hydrogenated Olive Oil & Olea Europaea

Fruit Oil & Olea europaea Oil Unsponifiable.Sodium benzoate.Patassium sorbate.Aqua

精巧的白色按壓頭,使用起來也極為方便。
修護乳瓶身.gif

以獨特補麗素Pritcin® 所具有的抗氧化能力改善肌膚粗糙、暗沈的現象,有效撫平細紋。

好推、易延展及吸收,迅速滋潤肌膚留住水份,柔軟並安撫肌膚給予全天候防護,

使肌膚保有潤澤及彈性有活力,白得健康有光采。

由於vickey本身是類風濕性關節炎的患者,所以每當換季時候,手背上的關節部位容易有發癢受腫脹的情況。

而就因為如此,會有抓到破皮的情形,而具有所以有抗氧化的全時舒敏修護乳有改善肌膚粗糙,及撫平細紋的功能。

vickey先使用在左右手上的關節上,來減緩因氣溫變化而引發的搔癢情形。

手關節使用修護乳.gif
而全時舒敏修護乳也可使用在全臉肌膚,可以撫平臉上細紋及舒緩日曬後的不適發熱感。
外出前先使用全時舒敏修護乳,不僅可以滋潤肌膚留住水份,更可以做為一般日常的防護。
使用方式:早晚各一次,臉部清潔及基礎保養程序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及頸部或肌膚乾癢部位。

全時修護乳use.gif
來看一下在同時使用完固膚凝露及全時修護乳之後的對照圖
使用前明顯暗沉的請色不僅改善,更是整個提亮很多,而且最重要的是膚質變的更細緻,膚觸也更柔嫩。

全after.gif
另外vickey還現全時舒敏針對肌膚修護也有很好的效果喔!
來看一下vickey的右眼上方因為撞到廁所置放衛生紙的塑膠盒時所留下來的傷痕
在使用幾次全時舒敏修護乳幾天之後,紅腫的情況巳改善很多。

修護乳-肌膚修護.gif

另外家中小公主sherry前幾天在學校因不小心撞到桌角的下巴,則是使用固膚凝露來舒緩疼她的疼痛感。
而令vickey感到滿意的是在使用幾次之後,紅腫情況巳經改善很多,而且就連傷口也癒合情況也挺不錯。
就連現在平時在外面玩的時候被小蟲親到時所留下來的痕跡,也會自行塗抹來改善不適!
固膚凝露1.gif

有了天然獨特的補麗素,就可以最自然的方式呵護全家人的肌膚,更多商品資訊請上普力德官網:

網站網址

http://prit.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普力德,LactoSkin,lactoskin煥妍冰封晶萃,LactoHair樂得髮系列,lactoskin全時舒敏系列,lactoskin安瓶,lactoskin面膜,lactoskin煥妍
,lactoskin全時舒敏潔淨修護組,lactoskin全時舒敏密集修護組,lactoskin全時舒敏修復組
,lactoskin全時舒敏潔淨固膚組普力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actoskin乳鐵蛋白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