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12:20:3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求完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也在忙目錄製作
我發現我會有特殊要求
可能是髒點
可能是照片
可能是編排
可能是顏色


其實在之前的貿易公司
我就已經有在處理
雖然我那時是業務

後來連個學校的POP海報
我在製作時也是
可能不小心被設計系的同學傳染
我不知不覺也有著和他們相同的特質

之前外婆的事
需要寫些字
二舅也說我龜毛
我變得要求完美
雖然花了些時間
可看到成品
還是會覺得尚有待改善的空間呀

我總是希望越來越好嘛
誰希望越來越糟呢

台長: 維琪‧Vicky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愛閒聊 |
此分類下一篇:搞笑新娘Judy訂婚宴
此分類上一篇:再這樣下去不行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