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13:09:3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系列之考試又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試考試考試



明天就要考期末考了,我還在這邊混。 

我大概是世界上最混的學生也不一定。 

考試是從5/26~5/28。 

整整考三天啊,我會掛的啦。 

所以禮拜一跟禮拜二都不會新增任何東西。 

禮拜三考完了在看看我有沒有那個心情新增。 

我覺得禮拜三到家的時候我一定會把鞋子一踢、書包一丟就直接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啊哈哈,只要撐個幾天就可以每天玩了! 

再過一個月本學年也就結束了。 

老師都開始寫REPORT了,估計也不會有什麼考試或PROJECT了。 
可是SCIENCE仍然有單元考。 

不過那個單元很簡單。  

》 

今天年依然在SPORTS HALL考試。 

我每次都做最後一個,每次都會有人在我旁邊走來走去。 

冷死人了。 

》 

這次對考試完全沒有任何把握會考好。

我也已經墮落到一個不能在墮落的地步了。 

》 

以上 


FINALS 

であぃます 











台長: 睡魔★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聊系列 》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系列之啊啊啊!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系列之萬人點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