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01:58:08|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星與太陽】第四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回

◎作者:水藍色

從那一天開始,我們就一起回家。

有時候,我因為社團必須留下來團練,他也會等我一起回家。

「你這樣等一定很無聊吧!我看以後你不用等我了,自己先回家啦。」我說。

「不會無聊啊!而且我可以順便去跑跑操場,鍛鍊自己的身體。」

「你都不用看書嗎?考試快到了耶!」

「放心啦!我很強的。」

「可是…」

「別可是了,快去練習吧!我等你一起回家。」

我跟他說了聲再見後,轉身準備回社團練習。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一股暖暖的感覺……

這股感覺,來自於他……

「聽我把春水叫寒……」

音樂教室裡,悠揚的聲音四起。

團練了好久,突然外面開始烏雲密佈。

空氣裡,瀰漫著一股雨水的味道…

一滴,兩滴,天空開始飄起了雨。隨著時間的推進,雨越下越大。

「下雨了…」我突然有點心急。

「同學,我們今天先練這裡。下雨了,大家回家要小心。」合唱團的老師說著。

我走出音樂教室來到大門口,沒有看見他的影子。

他回家了吧?

都下雨了,他沒有理由要陪我一起淋雨回家啊!

看來我也該回家了。

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心裡有種酸酸的感覺?

好強烈,卻也好難受。

害怕忍不住即將傾洩的眼淚,卻依舊冷不防的流出來。

我蹲在大門口的柱子旁,淚水不聽使喚的像下雨般落下。

「呼…呼…好險趕上了!」

聽到了熟悉的聲音,我轉過頭。

是他!

「我好害怕會趕不上,呼…呼…」他氣喘吁吁的說。

我看著他,全身淋溼的他。

手上拿了把便利商店的雨傘,溼答答的站在我的眼前。

「你…」我滿臉疑問的看著演前全身溼透的他。

「下雨了,我想你應該沒帶傘,所以我淋著雨去買傘」他邊喘氣邊說。

「被雨淋濕會感冒,你就快要比賽了,一定不能淋到雨。」

什麼?

他是為了我,才冒著大雨去買傘的?

我沒有聽錯吧?

不!不會錯的。

「可是我沒有什麼錢,只有辦法買一把,你跟我一起撐吧!」

當下,眼淚又開始不聽使喚了……


《雨天,遮住了星星和太陽,卻拉近了你和我…》

【待續】

台長: 水藍色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星星與太陽 |
此分類下一篇:【星星與太陽】第五回
此分類上一篇:【星星與太陽】第三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