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01:56:19|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星與太陽】第三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回

◎作者:水藍色

一起上課都快一個禮拜了,我跟他的對話,連十根手指頭都算的出來。

他這個人很開朗,很快就跟我們混成一片。

加上他那張還頗帥的臉,班上女生一下就被他給擄獲。

才短短的一個星期,他已經變成我們班上的靈魂人物了。

但是,這又能代表什麼?

他還是他,我依舊是我啊!

「一起回家吧!」

才這麼一想完,他冷不防的從我背後拍了一下。

應該是作賊心虛吧?

所以我整個被他嚇到,眼睛瞪的大大的,嘴也張的開開的,卻一個字也說不出來。

「對不起,我是不是把你嚇到了啊?」他緊張的跟我賠不是。

「喔,不是…我只是…」我說。

「只是什麼?」他問我。

「沒事!」我傻笑兩聲,試圖轉移這個話題。

「喔,沒事就好。」

看來他挺聰明的,識相的讓我把話題轉開。

「你也走這條路嗎?」我問。

「是啊!」他微笑。

「都已經快一星期了,我怎麼都沒看到你啊!」

「因為我都比較晚回家,所以你當然不可能看的到我啦!」

「原來是這樣……」

雖然還是很質疑,不過看他很認真的回答,我就沒有多想了。

而這一天,是我們認識以來,聊天聊最久的一次。


《能和你永遠一起聊天嗎?》

【待續】

台長: 水藍色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星星與太陽 |
此分類下一篇:【星星與太陽】第四回
此分類上一篇:【星星與太陽】第二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