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01:55:33|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星與太陽】第二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回

◎作者:水藍色

「各位同學,這學期我們班來了一個新同學。」

妙香老師站在講台上介紹即這位新朋友。

「他剛從別的學校轉過來,大家要好好照顧他唷!」

她把這位新同學拉到身旁,用眼神示意他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陸星燦,請大家多多指教。」

他說完,對台下鞠了個躬。

「陸星燦…」我心底複誦著他的名字。

也許他真的像星星一樣會發光吧?!

一閃一閃的,把我們的目光全都吸引到他身上。

「長得真帥耶。」台下某位女同學如此說。

「星燦,你就坐在班長旁邊吧!」

妙香老師指了指我旁邊的空位。

「是,老師。」說畢,他就走到我旁邊的位置坐下。

介紹完新同學之後,老師開始上起我最憎恨的數學。

數學啊!真是無聊又無趣的東西。

算了大半天,把腦將都快榨乾了,換來的卻是一堆沒意義的數字。

真不曉得怎麼會有人喜歡這種沒意義的東西。

「你好,我叫陸星燦,以後請你多多照顧。」

他傳了一張紙條給我。

發呆的我被這張紙給喚醒。

我轉身看了看他,發現他正在對著我微笑。

「天上的星星有比你的笑容更明亮嗎?」我心想,順便回給他一個微笑。

「我叫莊陽恩,也請你多多指教。」

我在紙條背面寫上,然後把紙條回傳給他。


《你好,我是星星,你是太陽……》

【待續】

台長: 水藍色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星星與太陽 |
此分類下一篇:【星星與太陽】第三回
此分類上一篇:【星星與太陽】第一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