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20:26:02|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onze ---- zetsuai since 1989(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泉 拓人~~~~~~~~南條 晃司) 
  
  我見過他幾次了,小三,在我家住的那條街上的譚詠麟書店,門口的漫畫架上,第三排,我小腹的右側,伸手可及。可是我沒有出手。在一堆五彩斑斕的“浪漫”、“戀愛”、“物語”中,他是個異類。深沉凝重的紫色封面,中間是一個纖細的長髮男子,神態妖冶又冷漠,散發出頹廢,腐敗,危險的氣味,有點嚇住了一個小孩。
  不過我還是好奇:在這種封面後隱藏的是個什麼樣的世界?

          (晃司在向我招手啊!)

  又一個無聊平凡的飯後黃昏,去“譚詠麟”已經變成我每日的家課,猶豫了有整個月的時間,我終於把書拿起來。揭開封面,扉頁上印著粗體字:絕愛1992。這種偏激的字語告訴我他不是我喜歡的東西。再試翻到某一頁,赫然看到兩個赤身裸體的男子,緊抱在床上。心噗的一下跳了起來,怕周圍的目光都要落到自己身上。“真的不是我喜歡的東西。”
  合上書放回原處,就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了。

台長: 伯古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歌影留聲 |
此分類下一篇:扶一把爛泥(續我回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阿卡、卡、卡偵探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