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16:10:1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用Jealous來形容我
以一個藉口失掉了最後一班火車 回不了巴黎 然後必須借住在二位女性朋友家
這樣 身為一個女友的我 會高興嗎?!

我不是小器 小心眼
但是 要我高興他的行為嗎?

電話中 我阻止了他提起I live you.love you
"不要告訴我你喜歡我 但,卻還是這麼做;
如果我也去借住男性朋友家 立場是你的話
你高興嗎?"

大家都不小心的僵在電話裏一小片刻
他也不爽 更覺得不需要解釋他去拜訪好友的行為
我也不爽 強力表達我的不滿

明天 不會有電話
星期一 有事大家電子郵件連絡

雖有期限
但 也請你演的盡責一些

台長: 倫巴情人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