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10:31:00| 人氣50| 回應0 | 下一篇

[可樂瓶]--一切的故事都以這裡為起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可樂瓶和白目魚...喔!更正!!是白帶魚的第一次小旅行。

那一天,小魚帶的水果茶滋味實在不賴,小瓶喝的也很歡心,很香很香的水果茶味→嗡嗡嗡................一隻黑色,有六隻腳、一對觸角、尾巴尖尖的、看來十分友善的昆蟲飛過來和我們親近,虎頭峰之所以友善,是因為它會在你身旁飛來飛去,在你耳朵旁邊嗡嗡嗡......在你臉邊爬來爬去......我整個人就站著不動(小百科寫的好,遇到單獨的蜜蜂時,不要有大動作,也不要大叫,免得驚動它惹它生氣,它就盯你了。)接著冷靜的說:別動。小魚問我為什麼,緩緩的舉起手,指向那翩翩飛舞的蜂兒。這十天雷勾動地火,像是觸動了什麼機關一般....一聲慘叫:啊~~~~~~~~~~~~~~~~~我最怕虎頭蜂啦~~~~~~~~~!然後出現十分激烈的閃避虎頭蜂的動作,偏偏那天她又穿粉紅色的衣服,整個人心都涼了一半......心裡想著:你家不是也有小百科嗎??為什麼你就不能冷靜點呢??覺得大勢不妙,拉起他,一直安撫他....緩緩的往反方向走回去。嗡嗡嗡~~~~~~這時那隻可愛的蜂兒又跑出來了。啊~~~~~~~~激烈的閃避動作再度出現....我的天啊....我的心已經全涼了....
後來很狗運的,虎頭峰飛走了,暫時解除了這個恐怖的警報。我兩眼呆滯的看著小魚....真想给他死....(這是part1,還有part2的.....)

台長: 微笑小魚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