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04:53:5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不出來我想要的東西
有一種煩悶的情緒.和一種期待的感覺.
是我的錯吧?也不知道為什麼努力了之後並沒有得到令我期待的回應.
已經想到不知道該怎麼想.但是我知道我還是會慢慢的去努力.

用一種很簡單的感覺去處理這些事情會更好吧.
思緒的混亂.會有更多的困擾.

而我的心情.也有所轉變.
當我懷疑著他的感覺之後.或許也在造成他的困擾.
我希望他知道我對他沒有任何的心機.就算我喜歡他.
只是現在.我漸漸不了解那種喜歡的感覺是什麼?
是一種不甘心還是一種寂寞?

到最後.我選擇妥協.選擇不要有任何的牽絆.選擇當一個普通的隱形人.
其實現在這樣很舒服.不用去懷疑他和他喜歡的人.
不用去感到心酸.沒有任何多餘的佔有.
或許是時間過了.我也就想通了吧!

是我的態度讓現在的事物緊繃了起來.
但是我發現只要笑一笑其實一切也都沒什麼....

要怪誰沒做好事情對我來說沒有那麼重要..
如果我註定是一個傻子.那當當傻子也好...
就因為我不聰明.或許我會更珍惜現有的這一切...
就因為我遲鈍.可能的話我會花更多時間去了解這一切...

我不好.但是至少我會努力讓自己好......

台長: Sobiya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