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14:43:2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過的好嗎?工作順利嗎?
很不好意思,又來信打擾了。
我離職了,現在當起遊手好閒的人來。

我做了很多決定,
離職、一個人出國玩,
你是不是覺得我很懦弱,又沒有個性,
姊姊以前也是這麼說的。
現在我能明白你的離開,和我的放棄並沒有關係,
我不適合你,想法差太多。

回想起來我們交往的過程,
其實我一直單純又沒有機心,你大概不這麼認為吧,
如果我刻意說什麼,只是因為我想和你說話,
我選擇放棄,也只是認為這樣對你好,
或是為了某些違背我心意不得已的理由。

事實上,現在的我,變勇敢了,
撇開對你的迷戀,
我遇到了我真正喜歡的人,
雖然他已經有了女朋友,
可是我還是告訴他,我喜歡他,
現在我們是普通朋友,
喜歡只是種感覺,如果兩人沒有呼應,
是沒有辦法進一步的,
我有自信變成更勇敢的人,
我也有自信把一切都控制的很好,
因為,我發誓要成為很好的人^^。

真巧,標上名稱發現這是我第一百封日記,
希望,從這一百之後,篇篇都是美好的開始~~~^^

台長: missy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