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4 19:24:1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llo, Streng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最後我還是狠狠的哭了。

即使沒有遺憾還是難過的。

做了再多的心理準備都還是一樣的,你說我們是朋友的那一刻,

我才懂得什麼是心酸

 

原來可以給你快樂的真的不是我。

原來我們的世界,早就不一樣。

同個天空下,卻已有各自的精采。

原來啊。

 

人都是自私的,所以我暫時不想再見到你了。

甚至,不想和你當 so-called friend.

我不想,看見你有多幸福;卻,希望你幸福。

人總是矛盾的我想,失戀中的人更是這個樣子的。

因為自己狼狽,所以希望他也別太好過。

但比誰都了解他,所以知道他值得幸福的。

所以。

就讓我抬頭挺胸的走出你的世界好嗎。

 

「不好意思,我們認識嗎?」

哪天我們真的很不小心在街上遇到了,如果你笑著和我打招呼,我會這樣說。

並不是我小心眼,氣你拒絕我。

只是,陌生人的關係真的比較適合我們。

適合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的,我和你。

 

你之於我,只會是永恆的路人甲了。

台長: Vera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沒說完的,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