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12 14:00:48| 人氣6,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抓住我的手

推薦 2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覺得我是你海洋中的一滴,當它受傷時,你看不到

我會假裝什麼是對的,就像我被浪費了一樣

所以你可以靠近一點

你牽著我的手把我帶進水里

你告訴我要深入但你不要淹死

不想把所有的時間都想成浪費了

所以你不會靠近一點嗎

但你可以像你需要的那樣握住我的手

留住我的靈魂

就像你想要的

抓住我的手

停止浪費這一切

你可以像你需要的那樣握住我的手

留住我的靈魂

就像你想要的

抓住我的手

停止浪費這一切

不要走,直到你知道我的感受不要閉上你的眼睛,直到你知道什麼是真實的為什麼你不能把我留在一個全新的地方

我厭倦了你,推我,走

現在這些日子讓我們感受到陽光的天氣,你不能留下來

希望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正在努力洗掉它

但你可以像你需要的那樣握住我的手

留住我的靈魂

就像你想要的

抓住我的手

停止浪費這一切

你可以像你需要的那樣握住我的手

留住我的靈魂

就像你想要的

抓住我的手

停止浪費這一切

我希望你保持我跳動的心,

感覺我要崩潰了,

聽到我跳動的心

我希望你保持我跳動的心,

感覺就像你在群星之間,

聽到我跳動的心

但你可以像你需要的那樣握住我的手

留住我的靈魂

就像你想要的

抓住我的手

停止浪費這一切

你可以像你需要的那樣握住我的手

留住我的靈魂

就像你想要的

抓住我的手

停止浪費這一切

台長: Meow
人氣(6,117) | 回應(0)| 推薦 (27)|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