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22:41:2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我在地球的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怎麼樣,我都認識了歲月,
所以就讓我停止為自己的寫或不寫找理由吧。

明天弟弟要當兵,
這個小子,我是怎麼看他怎麼不順眼;卻是怎麼樣也始終牽掛,
我希望他平安,不過希望入伍後能好好操他一操,讓他知道家庭的可貴。

現在是晚上10:30,我呆坐在電腦桌前,問自己接下來要怎麼走?
要怎麼走得成功?要怎麼走的漂亮?要怎麼走得...讓大家驚艷?
我老是在想這些問題,卻總是忘了回答...
要怎麼走得合腳,怎麼走...走自己的路?

在留學申請的這一刻,我又看到了貪婪與虛榮,也看到了推托與逃避。
我可以呆坐再電腦前三五個小時,漫無目的;卻吝嗇於沉澱自己。
要不是閒晃到這個不敢面對的網頁,我仍然不願跟自己對話。

我是誰?我在地球的哪裡?我可以做什麼?我能否辦得到?

我,三心二意,連這篇文章的收尾,都懶得琢磨了。

台長: 黨主席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