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3 13:31:57| 人氣7|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唐綺陽預言Selina未來 撂話「我就是妳未來的樣子」 相機

S.H.E成員任家萱(Selina)推出個人全新創作EP「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 My Own Beauty」,她上公視「36題愛上你」宣傳,讓從小就喜愛S.H.E的主持人吳姍儒(Sandy)直說「我終於要訪問我的偶像了!」,而年過40的Selina心態豁達,不若以往在意身材,唐綺陽直說「我就是妳的未來!」

Sandy從10歲就喜歡S.H.E,家中剛好也三姐妹,她形容到KTV點歌時「我們從小就分配,誰唱Selina、誰唱Ella」,節目上她也透露,當年Selina因拍戲燒傷,歷經1年半復健,才在2012年又回歸舞台,S.H.E三人在金曲獎典禮重新合體,並擔綱表演嘉賓的感動時刻;Sandy回顧說「表演最後有一個『We are back』布幕落下,然後我看了就在電視前面一直哭」。

相機收購
相機收購

日前Selina與Hebe、Ella環島慶祝自己40歲生日,她在臉書寫下感言,當中有句話寫道「脂肪團持續擴張生長」,讓唐綺陽問她是否因為40歲之後,身寬體胖也不在乎?Selina則笑說「這不是願望,這我也控制不了。」她還補充說,與好友享受美食、美酒是美好的,也覺得「如果有機會選擇當一個不快樂的瘦子跟一個快樂的胖子,那我可能想要選擇當一個快樂的胖子」;唐綺陽立刻回她「那我就是你的未來!」,她忍不住笑回「看老師多快樂」,炎亞綸則補刀「我覺得今天她們兩個是來互相安慰的。」

★更多新聞報導
▪ 獨╱主唱阿夜屢被傳將脫隊單飛?TRASH爆不合團員閉關哭了
▪ 張峰奇曬照幫兒打碼 網狂酸「又不紅」李亮瑾回嗆:為何要給你看
▪ 星期日不休息 瑞莎一張圖洩「假日還在教選手」
▪ 伊能靜跨年裝扮遭網友暗諷「老態」 本尊忍不住回嗆
▪ 《戲說》女星苦戰子宮頸癌 挺過「38次放化療」近況曝光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6004390

台長: vasquezho2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