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08 10:00:00| 人氣17,5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侄兒日記。蹦蹦兔好好看

好看的片子會睡著嗎?

大小侄兒從肚子裡到產房出生,除了他倆各自的爸,最先趕到醫院的大概就是我了,雖未參與陪產過程,要說從出生看到大也毋庸置疑。姑姑我不僅參與了他倆成長的每一階段,兩個侄兒也紮紮實實的在我的生命裡。

手機無意滑到和大侄兒幼稚園時的對話記錄,想起當時孩子的童言童語真的很有趣!該說他聰明得很會應用、現學現賣嗎?

侄說蹦蹦兔好看到一定非得我也一看,那天播了約三十秒,我的眼睛開始失焦…

我:姑先去樓下好了,再看下去,我就會睡著了~
侄:為什麼?是因為很好看嗎?
我隨便敷衍著點點頭:欸~對啦!對啦!

轉身出門前我突然補問一句:
平,你看好看的片片會睡著嗎?
侄:不會啊~

於是隔天騎車載他時,侄又開始說著蹦蹦兔的劇情…

侄:姑姑,新的蹦蹦兔又更好看了!
妳一定一分鐘就會睡著!

台長: Precious
人氣(17,565)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結網日常 |
此分類下一篇:電動車小記事。分明是定檢順利、迎接愛魚的美事幾樁
此分類上一篇:PUCCA奔跑吧。久違的校園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