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29 16:35:1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德國也是千手觀音,以前在東南亞幫政治人物、演藝圈算命的白龍


德國也是千手觀音,以前在東南亞幫政治人物、演藝圈算命的白龍
(他對Candy說,她感情不好、工作不好,因為她的個性不好(他也這樣對我説,但是我沒有被他影響)
Candy是會喜歡德國的那種女孩子
那天聽了德國那樣算命的Candy,從此消失不見)

他們說,德國對Candy的方式,是他要女生跟他在一起的方式之一
蔣中正跟德國用一樣的方式強暴我,德國還把生殖器官轉一圈


大四撞我的也是德國,救我的是溫先生,後來德國也設計露出來的溫先生

德國比一般龍的地位高,才會想要取代蔡先生
讓我的人事安排看起來是幫他這樣做

台長: Vivian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