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21 10:00:4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先生跟吳去偷改蔣中正萊爾富的門市設置 這次他們來不及改回來

###馬先生跟吳去偷改蔣中正萊爾富的門市設置
這次他們來不及改回來,就設計喝毒,讓我沒有機會說出來###


這次在復興南路與二段148號的萊爾富,第一天補貨
我有發現有一個人會偷偷到很多家店調成他設定的狀況,因為他的手法相似,一看就知道

我還沒發現相似性,他就先說我在勾引他(補4度C的時候,怕忘記,就會小聲記憶)
後來進冰箱,我有發現他去每家店偷改的痕跡,但是我就沒有念

隔天毒的狀況呈現(眼睛充血),我嚇了一跳,前一天的細節就忘記了
(轉移注意力的方式,以前他帶我也是那樣操作)


這次去萊爾富,那位偷改的來不及去調回來,因為很多人去盯
第一天上班前,他們就讓我喝下有毒的茶,準備好這次的設計
(馬先生跟吳是合作,他們跑去別人的體系亂改,不想被抓到證據
只是我有家人(二姐)跟他們合作,一起讓我嚇一跳的時間拉長,沒有機會想起來第一天發現什麼)

台長: Vivian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