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01:45:54|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很惆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忙碌,從籃球營奔波回家連飯都沒有吃
姊姊第一天上班,他說要讓我看到他專業的模樣
但是我回家的太晚,他已經換了件輕鬆的衣服所以我什麼都沒看到
我胡亂吃了點剩菜就幫他搬家了

爸媽載了一車的行李
我幫他在機車上扛了兩大袋的行李
他找了個房子在公司對面,幸運的傢伙
不用像其他上班族一樣通勤,只需要過個馬路就行了

後來又載了一車的行李,總算是搬完了
其實姊姊昨天就搬進去了,祇是今天把全部的行李都帶走而已
他本來跟我說要搬到星期五的...
所以,意思是說,接下來他大概很少會回來了
職場新鮮人應該很忙碌,尤其是在全球性的公司,尤其是在那部門
才第一天上班就被指派到新竹出差兩個星期


俊熙姊是和我年齡最相近的表姊
也因為住在我家所以這幾年和我相處的時間最長
他大二那年因為重修所以暑假留在台北,我們一起過了
他大三那年因為暑期打工所以留在台北,我們一起過了
我們一起到處吃到處晃到處吹冷氣
我們每天半夜一起哈拉看書
還有一起睡到爽再起來
現在都沒有了

從昨天開始,雙人床上只有我自己在翻滾
這樣很不習慣,總覺得翻滾是不對的
甚至有點空虛
半夜沒人聊天哈拉耍白吃看小說和漫畫
電視沒有人一起看
足球沒有人一起等
感覺就是怪怪的

現在搬空,真的是空虛
看到空蕩蕩的房間我真的都緊張了起來
沒有姊姊叫泡茶
沒以姊姊叫宵夜
沒有姊姊叫跑腿
沒有姊姊叫洗澡
...就是不習慣
現在連自己一回家就在床上休息也覺得很罪惡
總覺得耳邊有聲音冷冷的說:髒

好險今天晚上有陪他去搬家
至少我有送他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現在我姊姊不再是一個死大學生了
是個職場新鮮OL
不過以他的個性我想他還是會繼續作他自己吧...
這樣最重要














重點是,原來他家就在富錦公園旁邊=口=
我以後會常去的>"<


by 幫姊姊搬家到十一點多很累的綠ㄟ

台長: 綠番茄~Green Tomato~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番茄
我也會捨不得的...
畢竟曾經被他目睹三個神經病發酒瘋的實況
2006-07-04 07:0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