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21:12:2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快...
彷彿我好像還是新生似的
啊... 原來已經過了那麼久了 ...
完蛋了! 我現在才發現...
沒辦法... 因為我每天都過的很愉快時間才會過的那麼快吧
嗯... 這一年
3年級的要畢業, 一年級的新生要來報到
想想過去... 來報到的時候
對這個學校 這個班 所有老師們
都好不熟悉喔!
如今 已經熟了~
也知道同學們的個性了,只可惜 只能相處在2年多
^^ 但我很高興 還能跟以前的一些同學 同個學校 同個班級
以前的同學~ 不同國中的
老實說 還真懷念大家阿
只可惜 就是沒空阿
不是藉口 是真的... 忙死了
補來補去的~ 我不是不想補唷
補習是我自願的
因為 在家裡 也很無聊... 嗯嗯

我想到了
提出我的一個想法喔
就是...
如果我們畢業後
希望可以 來辦一個同學會 ^^
真奇怪的想法???!!!

這樣... 不然
時常相約就好了
我怎麼扯這麼遠???
∞∞

台長: F i s h*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