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12:18:09|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中的羽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中的羽翼(韓劇《露露公主》片頭曲)
作詞:陳國華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黑夜過後太陽就要升起 暴風雨過後也就會天睛
讓我們一起手牽手向前 彩虹就在我們心底

*人生路一定有風也有雨 用淚水灌溉生命的勇氣
 用希望化作風中的羽翼 讓夢帶走心中的憂鬱

#你陪伴我穿越過高山和大海 我的心有你才會澎湃
 我願意放棄所有堅持和驕傲 相信你因為相信愛

Repeat *,# #

(黑夜過後太陽就要升起)太陽升起
(暴風雨過後也就會天晴)就會天晴
(用希望化作風中的羽翼)風中的羽翼
(讓夢帶走心中的憂鬱) 相信愛因為相信你

這是楊培安專輯裡的歌,加入英格蘭風笛,讓歌曲聽起來除了好聽,更多一分澎湃感動。
那天,颱風來,滿天烏雲密佈,一邊出著大太陽,一邊下著大雨,這時候出現一道好大、好完整、好漂亮的彩虹,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看到?不過廣播主持人說著這道曇花一現的彩虹,我想,應該是給上班早起的人一份驚喜吧!
人生路一定有風也有雨 用淚水灌溉生命的勇氣
  用希望化作風中的羽翼 讓夢帶走心中的憂鬱
是啊!歌詞中這兩句,似乎在為生命中遭受不幸的人,用力的打氣!希望這些風風雨雨都會過去,明天黎明來時,乘著風的羽翼,越過心中的山和海!
好好活著!

台長: chi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轉貼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轉貼文章~半的學問!! ~
此分類上一篇:轉貼文章:夢想,只留給一心想贏的人

ksj
以前記憶中的彩虹,是多麼遙不可及.但記得就在公司你喊著有彩虹時,就那麼神奇的在眼前出現,心中的震撼及感動,永遠記得.因為....彩虹像一個夢,即使是一個虛無縹緲的夢......
2006-07-16 21:50: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