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3 22:56:4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ould see the bright si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小姐嗎? "

"是的。"

"我們辦公室的工作已經大概有找到人了"

"但因為很欣賞妳的態度,所以還有一個職缺,是現場包裝的作業員,妳要嗎?"

"我已經找到工作了.."

或許真的沒緣,你們打來的電話我沒接到,今早回撥時,老闆也沒告訴我實情,支支吾吾

唸什麼"那個人沒來,我晚點再叫小姐(他女兒)回電話給妳",下午3點多他女兒才回電..

我媽真會猜,馬上就猜到,我沒接到他電話,他一定馬上就叫別人了~

只是,

作業員是你們看我可憐硬擠出一個職位給我,因為夾報沒刊有缺作業員

或者是真的有缺人,

或許我又自以為是了,

但當下的感覺真的很不好,所以說找到工作是騙她的

我確實缺工作,缺錢,但怎麼我就是臉皮這麼薄?????

不往好的地方想,不看光明面呢?

人家肯賞我口飯吃,已經很感恩了,管他什麼工作

為什麼我第一時間聽到他女兒這樣說的時候,不這麼想?

 

如果能抹煞掉自已的驕傲就好,

大學生滿街跑,大學學歷沒什麼了不起

我到底是想對得起誰?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