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14:17:10| 人氣4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期之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換了好幾個單位之後,陰錯陽差的被送到了幹訓班受士官訓,這對於體能普通的我來說實在是一件極富挑戰的事,不過在經過三個月的瘋狂體能訓練後,相信我大概會變成一個十足的肌肉猛男吧!

 在初到幹訓班時,嚴密的課程令人喘不過氣來,幸好在此時,我遇到了亦是身為同志的同梯好友-喬喬;話說起來,我們之所以會知道彼此,還是因為憲兵小班長的緣故,他在和我見面後的下一個周末在網路上和喬喬聊了天,而小班長居然就把認識我的這件事告訴了他,於是當我們重新被分編到幹訓班,喬喬便故做神秘的跑來告訴我:「我知道你的秘密,快告訴我你的ID。」

 喬喬是個個性可愛的男孩,雖然也才小我兩歲,不過在我眼裡卻有種很小孩子的感覺,他和他的bf已經交往了快三年,乍聽到這個數字時,我只能以羨慕又苦笑的口吻說:「我五個加起來都沒你一個久。」

 在這個圈子裡,要維持一段長時間的戀情似乎不是一件容易的任務,因此同志老是給人一種濫情、不固定性伴侶的印象,阿陸曾經說過:「因為交往的雙方都是男生,所以當遇到衝突時不若男女會有不同的思考模式或協調方法,因此常常導致激烈的爭執就分手。」另外,也有些人並不想專心於和伴侶談一段感情,因此長時間交往這個詞更是和他們無關;然而,這些模式並不只限於同志圈中,廣大的異性戀族群裡比這複雜的亦何其多,只是並未被關注罷了。

 喬喬在大學時認識進而交往也是同校學長的bf,在一起後由於各有各自的課業與興趣,便不再如單身時積極的認識新網友,我曾見過喬喬在大學所創辦的卡拉OK社網站,可以感覺得出來他投注非常多的心力於其中,而他的bf在畢業後亦往學業持續發展,兩個人互相陪伴鼓勵成長,加上長時間所累積出來的情感,將是最深厚的基礎,所以即使常聽喬喬嚷嚷著和bf交往了這麼久想尋求一些變化等話時,我知道在他心裡對他bf是深愛且不可能隨便放棄的。

台長: 白兔
人氣(4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