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3 21:46:40| 人氣32,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驚豔大改造提升傳統辦桌流水席婚禮的獨特質感和美感(六)

要讓這個簡陋殘舊雜亂的新北市廟旁停車場符合有品味的新人的要求,改裝成令人驚豔的婚宴場地,許多人一定束手無策或是難以達成。

尤其是這個非常窄小的舞台,怎麼遮掩怎麼布置都很難變出一個符合理想的婚禮舞台。

與其糾纏在這個難題裡,不如果斷放棄。

於是我使出"移山倒海"的"乾坤大法"。

最燒腦的部份解決了。接著要解決舞台旁邊的雜亂部分。

 

因為場地附屬於中國風的寺廟,所以我將場布色彩定調為東方古典的紅和紫。

 

舞台側邊以柱子包紗來遮掩外在環境的雜亂。

於是婚宴會場便和外在環境隔開來自成一個區域,非常喜氣。

傳統的寺廟場地充滿很多"挑戰",例如這個面向婚宴會場入口的"洗手間"牌子,很顯眼也很不雅觀,別人可能不在意,龜毛的我偏很介意,我的團隊人員和我"物以類聚",都有追求完美的敬業精神,所以對我的配合度很高。

 

收禮相簿桌緊鄰廟宇,所以色調圖案都採用中西合璧的風格,以求統一。

 

 

辦桌流水席物美價廉、料多實在,比飯店餐廳好吃又澎湃多了!

 總鋪師的煮菜區面對大門口,所以我搭建一道圍牆遮擋住凌亂的外燴區。

 

看到這個場面,誰也猜不到這場地的"素顏"吧?

有我們的改造,誰敢說辦桌流水席很"LOW"?!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