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07 23:14:16| 人氣7,4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半戶外婚禮高檔辦桌流水席(婚宴篇)

婚禮當天一大早,我和我的隨軍攝影師最先到場,老遠就看到場布人員昨晚挑燈夜戰的成果。





沒想到里長比我們先到,已經坐在場地中等我們,問我其他人包括廚師怎麼都還沒來?桌子怎麼也沒擺?看樣子他比我還急切。

如果廚師是主家找的,擺設桌椅餐具通常都會耽誤我們的時間,所以我請新郎務必要找親友來幫忙,好在我有先見之明,帥哥美女幫手團比服務生還早到,趕緊先幫我把主桌桌椅擺設好,我和場布才能加緊布置。




我自然又得再度下海兼任服務生,到底都不是幹這行的,幾個穿著禮服的人笨手笨腳地擺桌子、套椅套,搞個半天一身汗。

好家在廚師和服務生終於出現惹,感謝又讚嘆!












從上圖就可以略窺"整形前後"的差別;兩隻高大礙眼的籃球架不見啦!


















和場布討論拱門的位置,必須對準新人地毯。





場布小心翼翼地搬移拱門,遷就新人地毯的位置。





















工作人員都不准踩踏地毯,一律劈腿邁過。
















和音控對一遍音樂歌曲。




親自擺設我的上萬元高檔骨瓷餐具。
























我給外燴帳篷朝向宴會區的一面掛上遮蔽的圍布,被服務生拆掉,我又請他們掛回去。給他們四頂外燴帳篷,還是要在外面搞得一地,幸好我有先見之明,給旁邊廁所設置了屏風。



















里長來巡視了,前所未見,驚艷不已,嘆為觀止!













里長非常高興,讚不絕口!







因為宴會區位於廟宇旁邊,所以我的布置構想是採用中國風的設計,新郎也欣然同意,但新娘原始的喜好是美式鄉村風,所以我和場布設計出揉合鄉村和中國古典的年輕活潑型態的"中國鄉村混搭風"。跳脫傳統中國古典風的老氣和古板。









所有印刷輸出的字型都設計成活潑隨性,帶一些新娘想要的鄉野風。

































新郎的媽媽告訴我她第一次和新人來看場地以後,看到場地簡陋的樣子,非常非常擔心,但是新郎要她都不用管,所以她就更擔心,我問她今天看到場地的樣子,有沒有很放心了?她就不斷對我鞠躬說"拍謝!拍謝!感謝!感謝!...."

我遇到的百分之九十的新人的母親事先都會比較擔心,運氣好的新人可以熬過父母這一關,讓我證明給他們的父母看。運氣不好的新人搞不過父母那一關,就和我無緣了! 真是為他們惋惜!












里長特派志工幫忙交通指揮。



我們婚禮的特色就是隨處都是拍照的好景點。



上圖收禮桌旁邊的一排白色隔屏是我用來遮擋新娘房鐵門的,隔屏裡面是伴郎伴娘和新人溜到拱門入場的"秘道"。下圖請再回顧一下權充新娘房的門口"整形前"模樣。

我相信若非有我的考慮周詳,我這對新人必定和以往在這裡結婚的新人一樣,大咧咧地從那很醜的鐵門走出來,拐個L字形隨便進場。

所以要拿我跟其他廠商比價是沒道理的!









小小花童失控囉!



































我們辦的婚禮當中都可以順便請攝影師拍一些類婚紗照,一舉兩得。



















































































































































賓主盡歡,圓滿完成!







散場了,我和舞台音響人員是最後留下的工作人員,沒地方坐了,我又只好坐在常坐的台階上,收拾我提供主桌的高檔餐具,一個個包好,一個個裝箱,拖著沉甸甸的箱子回去,再一個個清洗,真是喜歡自找麻煩呀!




看這快撤場完畢的景象,對照婚宴的熱鬧美麗畫面,有沒有一種"恍若夢中"的感覺?
那不是夢,是我們幫助新人實現他們的夢想!讓美夢成真!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榮勻媽媽
你好棒喔!
化腐朽為神奇,太厲害了
2018-05-08 13:57:00
版主回應
謝謝您的誇讚,我們盡量不負使命。
2018-05-08 14:13:5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