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14 15:29:56| 人氣2,9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天賜予戶外婚禮好心新人的福報

近兩月進入風雨季,很多新人和家長對於戶外婚禮和戶外辦桌會有疑慮,但是婚禮喜帖都發出去了,非達極強度大颱風,停止上班上課的程度,婚宴都不能延期或取消,在這種情況下,"婚禮統籌"的專業和臨場應變力益發重要了.
我舉這場婚禮為例,婚禮場地在桃園新屋的郊野當中,婚禮前兩天就開始進場施工,風強雨暴,但我帶領所有廠商工作人員順利完成進場施工工作,新人的爸媽不時出來請我屋裡坐,但我堅持要在戶外看著工作人員施工,他們一有問題就隨時來問我,我立刻加以解決.
婚禮當天一早進場時,還下著雨,幸好有我坐鎮,迅速應變解決各種狀況. 很奇怪的是,就在賓客進場開始,忽然風停雨止,甚至偶而還出現陽光,婚禮圓滿開心地完成,就在婚禮結束之後的下午,新屋地區居然又開始閃電打雷,傾盆暴雨,當時我還在新屋,我和工作人員都感覺神奇地大笑,但其實這情況不只一次了,多年來我辦的很多場風雨季的婚禮都是這樣托天保佑,我都說這是新人人好所受到的上天庇佑.
說起新人人好,他們全家真的都非常好,非常有教養有禮貌,當我第一次帶我的廠商和隨軍攝影去拍攝工作紀錄回來,把從場勘開始到籌辦中間的所有過程照片和心得陸續放上我的臉書,新娘的父親居然跑上我的臉書,跟著一路不停按讚,讓我嚇一大跳.真是可愛的爸爸!
進場的兩三天和婚禮當天,新娘的母親非常慈愛貼心,甚至在大雨中開車出去買午餐和晚餐便當給我和工作人員吃.
最令我感動的是,新娘的舅舅飽讀詩書,在婚禮完成之後,數度在我和他的臉書上吟詩讚頌,這真是給我莫大的驚喜和鼓舞!
我的廠商工作人員都說:"遇到好的客戶新人,大家做得開心,互相心懷感激,多年後仍會記得這場婚禮和新人,給予無限祝福",同時我也會盡量幫好心的新人向廠商爭取一大堆贊助和折扣,廠商也都看在我面子上給新人多種優惠,我在新人背後為新人所做的這些事,新人不一定知道,但我的所有廠商和工作人員全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所以我才能擁有向心力極強和能力極強的工作團隊,與我長期合作.
反之,偶而不幸遇到極少數的奧客新人,我的工作團隊都會為我抱屈,對於新人的種種不合理要求也就不願意屈就配合了.因此人和人之間真的是互相的,尤其是辦喜事這件事,大家應該開開心心的,上天也會賜予新人福報的!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人氣(2,9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戶外婚禮和高檔辦桌代表作 |
此分類下一篇:婚禮完成之後的新娘感謝函
此分類上一篇:全台灣跑透透的一條龍式高檔辦桌婚禮統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