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3 23:54:33| 人氣13,3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口袋私房戶外婚禮場地--可在草地上擺桌吃飯的戶外婚禮



新人都渴望像國外的戶外婚禮那樣,可以在草地上舉辦用餐婚宴,但是台灣幾乎沒有一間婚宴飯店准許新人在戶外草坪上搭帳篷擺桌吃飯,只准許新人在草坪上舉行簡短的證婚儀式.

所以"昱孚設計場"應該算是全台灣唯一擁有在草地上搭帳篷擺桌吃飯的戶外婚禮統籌.

上圖這片大草坪大約可容納兩百人婚宴用餐,洗手間就在旁邊,非常方便.具有在樹林裡辦戶外婚禮的fu.

如果新人預算有限,人數又超過兩百多人,草坪旁邊緊鄰一大間木造棚子,可以將桌位延伸進去,節省帳篷費用.

喜歡大自然風的新人一定很喜歡這個場地,紅磚的柱子搭配木造棚子,很有原始風味,想要布置成什麼風格都可以.原有的桌椅都可撤掉.




上圖則是這個場地的入口處,棚子前方也有小片草地.棚子是位在兩塊大小草地的中間.




上面幾張照片的戶外婚禮場地適合自助餐婚宴.如果想要在草坪上舉辦中式辦桌流水席婚宴呢?我有另一個可以容納近百桌辦桌流水席的戶外大草坪.







因為辦桌流水席是總鋪師在現場煮菜,會搞得油汙油水滿地,所以草坪一定不能提供總舖師辦桌流水席;但是我這場地為何可以呢?因為它旁邊有一間設備非常完善的室內廚房可以給總鋪師煮菜,然後直接送餐到旁邊戶外的婚宴場地.






今年我就會在這兩個場地分別舉辦自助餐戶外婚宴和戶外草坪辦桌流水席婚宴,鮮少新人能夠在大草坪上宴請賓客,我的新人真是幸運和幸福啊!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