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3 23:52:44| 人氣8,3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昱孚設計場新推"貴賓級蜜月之旅"



(詳細蜜月行程將在這篇文後揭曉,目前優先主打"兩天一夜涵碧樓貴賓蜜月行程",或"兩天一夜涵碧樓頂級會員房蜜月住宿+婚紗攝影行程")

頂級飯店"涵碧樓"中的"頂級會員房"只有會員才能拿到房間,會員會費是多少呢?兩百七十萬!!


你一定去過日月潭,但你不一定住過涵碧樓;你也許住過涵碧樓,但你可能沒住過這種頂級會員房.現在,我透過"特權管道",讓我的新人不需要花兩百七十萬加入會員,就可以堂而皇之地入住這世外桃源般的兩人小天地,享受一生難忘的蜜月時光!


這是從會員房露臺望出去的景色,日月潭的湖光山色盡收眼底.

為了保證我規畫的蜜月之旅行程,我特別帶我娘先親自走一趟整個行程,包括吃的、住的、遊覽的,全都要非常獨特和高檔,讓新人的兩天一夜蜜月旅行得到貴賓級的待遇.










好,現在就要開始帶你參觀房內設施了.

講到"蜜月",首先最關心的就是"床"長什麼樣子了.



典雅乾淨的設計,還挺有喜氣的.



最棒的當然是兩人躺在床上,就能欣賞日月潭的美景了.

浴室和臥室中間是木頭拉門,可以關閉也可以打開.





所有的造型和色調都設計得非常高雅簡單.




電視機可以三百六十度轉動,因此躺在床上和坐在客廳都可以看電視.




客廳還有可以用遙控器開關的壁爐呢.










房內有兩張貴妃椅,可供兩人聊天,放空,享受,欣賞風景,看書......,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壁爐可不是假的喔,在寒冷的冬天,躺在火爐前面,豈不是只有好萊塢愛情電影裡才有的場景?!



小倆口除了窩在房間裡享受兩人世界,也想出去在涵碧樓戶外逛一逛吧.






下圖在游泳池邊的小木屋,很多房客都不知道有間廣式飲茶餐廳藏在這裡.



如果會游泳,這個可以飽覽日月潭美麗風光的露天游泳池實在太讚啦!!











涵碧樓戶外每一個角落都處處是美景,所以我除了在規劃"涵碧樓蜜月之旅",還想搭配"涵碧樓婚紗攝影",不單可以在頂級會員房裡拍攝,還可在戶外周遭到處取鏡.

另外我還幫新人規畫了一個超級浪漫的"兩人包船遊潭"的節目,可以安排在第一天入住之後的下午,也可以安排在次日退房之後,甚至還可以搭配攝影師一同搭船拍攝婚紗.最最特別的是,一般遊客搭船還要走到遊艇碼頭,我的涵碧樓貴賓新人不用喔!偷偷告訴你,就在涵碧樓這個泳池旁邊,有一個私人碼頭,我的新人客戶完全不用走出涵碧樓,就直接可以在私人碼頭搭船喔!很讚吧?

講了半天室內和戶外的美景,你一定很好奇參加這個"蜜月之旅"會吃些什麼吧?當然會安排一路的美食饗宴囉!

出發的時間可以根據新人想要的時間作客製化,這在後面再一併詳細說明.如果是在下午抵達,晚餐就安排在涵碧樓餐廳內享用,周休二日提供日式套餐美食,周間則可以選擇西餐或中式料理.

這次場勘是在周間,所以我選用了涵碧樓的西式套餐.


在昏暗的燭光下靜靜相對享用一道道美食,真是無比的情調浪漫!可惜我娘一直說她吃不下,全都推給我,把我撐得要命!然後她又問我為什麼餐廳要烏漆嘛黑的,一定是生意不好所以要省電,害我一點"度蜜月"的情調都感受不到!





照例在上主食之前會先上一小球酸甜冰沙,把嘴裡的味道漱乾淨,再享用主食的美味,我就不拍了.




上圖左邊的海鮮是鮭魚包鱈魚.




很嫩的花枝配海鮮燉飯.小小一團剛剛好.




很多人不知道涵碧樓裡面有一間圖書館,非常幽靜舒適,可以在這裡看書,也可以借書跟櫃台登記,拿回房間去看.
冬天的夜晚,在壁爐前,斜臥在貴妃椅上看書,真是幸福!









涵碧樓的會員房和一般客房不在同一棟樓,會員房樓下有SPA館,小倆口也可以一起去享受一下頂級SPA.

次日的早餐和西餐廳同一間,早晨的日月潭真是美極了!有如人間仙境!













一般飯店客人都限定在早上十一點退房,但我通過"特權",可以讓我的客人延遲到下午一點退房.

早上可以在房裡多享受一下頂級客房,也可以搭乘我安排的賓士車或高檔休旅車和司機,載新人到日月潭幾個美麗的景點逛逛.

每個景點都要先經過我親自場勘,得到我的肯定,才會推薦給我的客戶.日月潭周遭,只有這個景點是我最推薦的,它也是拍攝婚紗照的最佳背景.


這棟奇特的建築是有名的"綠建築",冬暖夏涼,完全不用電力,向山遊客中心.
 









在此可遙望我們住宿的涵碧樓.












下面有一個景色超級優美的環湖走道,據說繞完全程湖岸要走六小時,不過每隔一段路就有一個出口,新人可以沿湖岸慢慢散步,走累了就可以打電話通知司機開車到哪個出口來接.



有遊客在這裡騎單車,但我不建議,因為沿路都是高高低低的斜坡,騎車很是危險.
















紅花種植成一大顆紅心,是婚紗照得很夯景點.不過我倒是不喜歡刻意的人工破壞了自然美.




















為什麼我要規劃兩天一夜的"日月潭涵碧樓蜜月之旅",主要對象是針對:
一.工作非常忙碌,沒時間請假度蜜月的新人
二.工作非常忙碌,不想舟車勞頓地搭飛機出國度蜜月的新人
三.工作非常忙碌,很希望稍微放空和安靜一下的新人
四.不想參加旅行團和一大堆人一起度蜜月的新人
五.新娘已經有孕在身,不宜出外太久但又希望度蜜月的新人
 
當然結婚很久的夫妻想要度個二度蜜月也可以喔!

既然時間只有兩天一夜,我就要規劃一個很特別的"定點"蜜月地點,小倆口可以舒服放鬆和不被干擾地窩在房間裡,下午茶和晚餐和早餐都可以在飯店裡享用,搭船遊湖就可以在飯店裡的私人碼頭上船,兩個人就包一整艘遊艇遊湖大約四五十分鐘.

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安排私人司機和高級賓士車呢?就是想讓我的新人客戶一出家門就有司機幫忙拿行李,上車直奔目的地,中途想要在那裡停下都可以,想要去哪兒都隨心所欲.
 
時間雖然很短,但全程都是頂級享受,最大特點是不用像參加旅行團一樣"趕!趕!趕!"以及處處受限.也不會像"自助旅行"那樣摸不清楚方向而浪費寶貴時間甚至生一肚子氣.

從第一天一早上車,到達目的地之後,由司機幫忙辦理住房手續,再引導進房,如果想要離開飯店去外面遊覽,司機也隨時待命.直到次日下午由司機直接開車送到家門口,因此新人可以完全處於"放鬆"和"自由"的狀態.不必自己開車找路,或是不知道要去哪裡遊覽和吃飯,玩累了還要提著行李去高鐵站.......,大大破壞度蜜月的心情.

不過我也會為部分新人的經濟考量到,所以我設計了兩個蜜月之旅的方案:
一.兩天一夜都有私人司機和賓士車(或高檔休旅車)隨侍在側.

二.第一天下午搭乘高鐵到台中烏日站,車票由我代購,我再安排涵碧樓派賓士車到高鐵站接新人到涵碧樓會員房入住.晚上在涵碧樓用餐.次日早上在涵碧樓用過早餐,可以搭乘我安排好的遊艇包船遊湖,中午退房後,私人司機和賓士車便在飯店門口候駕,接新人到埔里亞卓餐廳用午餐.



午餐過後,新人便可由司機開車在附近遊覽拍照,傍晚便由司機開車送回台北的家.或是可選擇由司機開車送到烏日高鐵站,新人自行返家.這個方案可為新人節省司機和租車的費用.

這回我帶我娘先走一趟這個場勘之旅,選擇了第一天早上九點請司機和休旅車來家門口接我們.



看我娘笑得這麼開心,使我想到這個方案不一定非要度蜜月,"孝親之旅"也適用.



大約十一點就到達台中市了,吃午餐還嫌早,我們就停車在台中歌劇院和附近的生態公園逛一逛,我也順便場勘可以拍攝婚紗照的地點.






因為我的場勘行程比較趕,所以沒有走到生態公園裡面去.公園裡可以取景的地方應該不少.



台中的一些建築滿有特色滿壯觀的,是很好的婚紗照背景.



逛到將近十二點,我就選在美術館前的美食餐館大道用餐.


這家美術館街上的"京華煙雲"和有名的"新月梧桐"是同一家,選擇這家用午餐並不在我的預定規畫內,我就是要看午餐時間到達哪裡,就在哪裡用餐,例如如果出發時間較晚,午餐時間只抵達新竹,我就會在新竹選擇一間美食餐廳用餐;這就是"自由行"又有司機和包車的好處.
 
 
這些"隨性"用餐的地點都是經過我的過濾和挑選,我絕對不會誤信網路行銷的吃住玩地點,一定要親身體驗,才會推薦給別人.
 






因為中午不太餓,所以我們點了很清淡的套餐,我特別為媽媽點了干貝和蛤蠣和一些海鮮熬煮的米粥,非常鮮美,三味養生開胃小菜,蔥爆牛肉,蔥油餅,小籠湯包,梅子醋,清蒸魚片,很特別美味的荸薺豬肉鬆包生菜.....,忙著吃,懶得拍照.

一走進店內就能感受到濃濃的古典文藝氣息,店家還出了一個考題,客人如果能填完這首詩詞,買單時就可以打折.

我好歹肚子裡也有點墨水,小時候可以將唐詩三百首倒背如流,這首詩卻從沒看過,厚臉皮偷偷谷哥一下,發現它竟然不是什麼唐詩宋詞,而是取自佛經! 我的媽呀!我是基督徒ㄟ!不過作弊的結果還是給我打了個折扣.


吃完午餐,司機先生就開車載我們直奔涵碧樓,媽媽趁機在車上打個小盹,不到一小時,就已經到目的地了.




媽媽覺得坐賓士車出遊太高調,我們就搭乘七人座休旅車,度蜜月的新人一般會提供賓士車,如果帶家人或攝影梳化妝師,就可以搭乘這輛休旅車,人再多的話,還可以包租九人座頂級保母車.


車子暫停在門口,司機先生幫我們去辦住房手續,飯店服務生引導我和我娘去迎賓大廳稍候.





在等待司機先生幫我們辦理住房手續時,飯店很貼心地為我們準備了熱毛巾,熱梅子茶和堅果零食.其他飯店都沒有提供給房客這種禮遇.


媽媽一進房就迫不及待躺在大床上,好好地享受一下.


會員房的陳設和裝飾乍看和其他一般房差不多,但除了露台大了快三倍多,房間也大了近十坪,最大不同點是,會員房和一般房分別位在不同棟樓,一般房的房間小很多,走道兩側的房門比鄰而居,很多觀光團客喜歡打開房門串門子,外人經過門口可以一眼看到房間裡面,質感降低很多.

而會員房單獨位於另一棟樓,走道十分寬闊,不見半個人影,顯得非常安靜.




待續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人氣(8,37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活動設計規劃 |
此分類下一篇:為年老爸媽辦婚禮--江蕙新曲"七老八十"有感
此分類上一篇:主辦戶外社區聖誕晚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