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07 23:12:17| 人氣3,8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陪逛陪買作造型"的懶人包

有人問我為什麼叫"昱孚設計場",而不是"某某婚顧公司"呢?因為我們是從做室內設計和服裝造型設計起家的呀!

無心插柳的因緣之下,經過數年的耕耘,我們成為目前唯一專做全台高檔辦桌流水席和戶外婚禮的婚禮團隊,工作重心從室內設計和造型設計移轉到婚禮統籌設計,但這三種其實都是一體成形的,例如我們能把垃圾回收場包裝布置成華麗的戶外辦桌婚禮場地,就是把室內設計和造型設計的理念和執行力帶進婚禮場地.

雖然我忙於辦婚禮,但我....喔!講錯!我是說我幫"別人"辦婚禮,但我還是會抽時間幫有需求的網友做"陪逛陪買作造型"的服務.這項服務目前在台灣好像也是獨一吧?從我開始之後,"陪逛陪買作造型"在大陸忽然變成很火的行業.

至於不屬於專職的分析姓名和改名部分,真是不好意思,曾幾何時,右側的"人氣文章"第一名竟突變成"女性不宜的姓名筆劃",左側留言板大排長龍的"悄悄話",竟然全都是請我分析姓名和改名! 因為太忙碌的關係,最近我幫忙取名的人都是請我辦婚禮的新人生下的寶寶!哈哈!

言歸正傳,最近收到一位小弟弟的下面這封E-MAIL,為了讓他了解我不是那種"怪怪的",我特別整理出以往做過的一些"改造前後"照片,做出一個懶人包.









很多本錢很好的人不懂穿衣服,真是暴殄天物.看到這些照片,我想我也不用多說了,有圖有真相喔!












































我完成的"造型大變身"的case很多,包括幫新郎搭配購買結婚禮服,可是他們沒有給我照片.

給我照片的帥哥美女都刻意把臉藏起來,台灣人還是太保守了,做造型是一種敬業和自我要求完美,愛美讓人感覺"賞心悅目",也是一種禮節,不是嗎?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人氣(3,8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陪人逛街 |
此分類下一篇:暑假和農曆七月的"陪人逛街做造型"大優惠專案
此分類上一篇:造型設計曝露好身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