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7 15:13:41| 人氣6,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口袋沙灘戶外婚禮場地之二

經常有北部的新人來請我提供沙灘婚禮的場地,以前我都不建議在台灣北部舉辦沙灘婚禮,因為感覺路遠又價錢不合理,但比較資深的這一間因為有新的競爭者,價位降低了一些,所以可以列為考慮.

不過他光是自助餐的部分就是一個人一千四百元起跳,和台北市的婚宴自助餐相比是略貴,但畢竟沙灘婚禮場地是物以稀為貴嘛,我覺得可以接受.

 

室內去掉放置取餐檯的部分,大約可坐六十人左右,其他人就要坐戶外了.

 

 

 

這家的硬體設施比較周到,餐廳門外搭了一個大棚子,還設有一個小舞台.

 

 

 

 

設備是舊了,但交給我布置則沒問題.

 




不過呢,根據我們的專業和經驗,棚子只能遮住垂直降落的雨水,如果海風較大,雨水就會斜吹進棚子,棚下的人和食物還是躲不過風吹雨打,這就是我們為什麼搭帳棚要有雨備圍布的原因了.

如果你擔心這一點,又不想放棄在沙灘上辦婚禮,那我建議還是可以在沙灘上搭帳篷,看風向掛上透明圍布,就可以安然無恙了!









這家的沙質較黑較粗,如果不太介意,倒也沒大妨礙,沒辦法要求一百分了.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