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31 00:58:35| 人氣11,9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陪人逛街做造型」的收費標準更新與流程

 

我還是有在陪人逛街做造型,只是因為最近的客戶都不給我造型前後的照片

「陪人逛街做造型」的收費標準更新:

一、如果整體造型需要包含改造髮型,做造型的時間較長,便以六小時為一單位,從做造型當天見面時開始計時,六小時收費一萬元。不足六小時以六小時計費。每超過一小時加收一千五百元。


二、如果不包含改造髮型,做造型的時間較短,便以三小時為一單位,收費五千元。不足三小時以三小時計費。每超過一小時加收一千五百元。

流程:

一、寫信告訴我您的身高、體重、三圍(女生)、腰圍(男生)、肩寬、職業或學業背景、造型動機、購物需求(例如希望買哪一類型的衣物、適合哪種場合等等),同時附寄您最近的大頭照、全身生活照、半身生活照。

二、您將造型服務費匯款給我之後,我便先幫您去尋找適合的衣物,同時約好帶您做造型的時間。

註:昱孚設計場只承接整體造型包括購買搭配衣飾,教導簡單基礎化妝,如果只需要化妝髮型,建議另找坊間的新秘.

只要幾小時,就能讓您立刻變美變帥變年輕!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人氣(11,97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造型設計 |
此分類下一篇:何謂真正的"貴婦"
此分類上一篇:阿伯→型男→帥爹地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