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23:23:45|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蘆洲】我家門前有海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6/05 ((二))

今晚我家寶貝回家後雨就熊熊大了起來

超誇張

根本是用倒的吧

沒多久

淹水囉淹水囉

超酷的

因為雨量太大 來不急排出去

就淹起來了咩

聽說阿姨的工廠淹到膝蓋了

好多促B都下去牽車

對面台新真是客觀

滿滿的耶

弟弟下去湊熱鬧

上來跟我說

老鼠在游泳耶

聽說我媽咪一看到馬上跳上摩托車

好笑!!

看一堆人忙著牽車 打赤腳 稱雨傘 很忙阿各位

在過一下

差點淹到停在台新上的歐嘟賣了說

你說酷不酷阿 促B

越往裡面淹的越嚴重

爸比整個超熱心的好不好

一堆人硬要騎過去

很塞阿樓下

最後都掉頭居多

不然就是熄火 摩托車用牽的

哈哈 快笑死

路人被噴到全身濕

超可憐的

可是我還是很想笑

因為超誇張的

促B 我游泳圈都準備好等你了耶

一直等不到人

怎麼下個雨會這麼誇張

今天早上起來沒有淹水耶

去上學

經過竹圍

有一家公司在排積水

路面上水位高的跟什麼鬼一樣

阿暘說那是竹圍溪

我快笑死了

淡水的新觀光景點是吧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台長: 柚柚 Princess *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Crazy is my life ♬° |
此分類下一篇:【資一真】燒烤聚餐
此分類上一篇:【打球】夜晚在堤防

卜卜
我只能說你這個促B還真沒良心

不過我們一起大笑吧! XD
2007-06-13 19:57: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