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20:40:0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女孩子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家說
女孩子家要會做家事
柚:(舉手)我會我會。
柚媽:(摸摸柚子頭)還不是我訓練出來的
柚:是(虐待出來的)
@@ 以上 玩笑話 :D


如果這樣說
我相信
我家媽咪是幸福的
柚:(我是辛苦的><)
呵呵 才怪。


從小 很小時候
就跟在媽咪身邊跑來跑去
跟著她做家事
理所當然
就學會啦。
So Easy 嘛!

以前
跟大家聊天。
原來
這些傢伙都不做家事的阿
我絕得 這樣很奇怪
反而 你悶絕得我奇怪
=ˇ=????

我說我呀
每天 跟我家ㄐㄐ輪流阿
ㄧ個人曬衣服
另一個要洗碗
好久以來
ㄧ直都是這樣
每天每天
有什麼好奇怪?

可是 常常聽到大家說
他悶不會主動做家事
都是被逼的
-ˇ-

這樣媽咪很累的
不是嗎?
我好幾年以來
這樣的生活過著
對阿
我家媽咪就負責下班煮飯
吃完飯
我悶這兩個小孩子收

哈哈 你悶都絕得我媽咪很幸福
如果是這樣
我會很開心

至少我有替媽咪分擔到。
給這些親ˋ愛的你悶
做家事 是應該的。

不然嫁不出去可好了
哈哈(開玩笑)

婉婷說我很賢慧
疑?
我在等你娶我呢。
呵呵
我說芒果呀
妳是想把我娶回去當菲傭的芭?!
(泣)

台長: 柚柚 Princess *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Crazy is my life ♬° |
此分類下一篇:ܤ 眼睫毛
此分類上一篇:ܤ 謝 師 宴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