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20:03:3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沒有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選的版型和我不一樣…那是你的style我的是版型三…我喜歡那個型…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完可愛的永全bird的流言我都會想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如果沒有感覺…哪來眼角的淚…雖然那是歌詞可是卻常常能再我生活中發現…如果沒有感覺我很喜歡聽…可有時候也想沒有感覺…就是和你說那些話的時候…可是我沒辦法…我的感覺太深了…也許這和雙魚座有關吧…我常常感動…為了一些連女人也不感動的事…你是最能讓我哭的人…也是最常讓我哭的人…鳥…你現在可能很乖了吧…也許是我們的經過讓你成長了…以後遇到你的人…一定會很幸福…他一定會感謝我的…哈哈…鳥鳥現在很乖…^^以後也要唷!這樣學長才會喜歡你…才會照顧你…因為我喜歡乖乖的小朋友…你現在如果能很開心就好了…^^我希望你能常常這樣子唷!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只想看你的笑容…好可愛…可是我卻讓你漸漸的失去笑容…鳥…我們可能常朋友更好吧…我會一直像個哥哥照顧你…因為你說我是好人…呵呵…我自己也知道啦…哈哈…我是好學長…乖學妹…你要聽話唷!你每天都在學校看書嗎?那你要加油唷!以後功課一定要比我好唷!!加油…我也會的…盡量啦…我們都要快樂唷…最重要的還是乖鳥^^你一定要快樂…要乖乖…晚上不要一個人看書啦…盡量找同學陪你…你一個人我真的很擔心…而且是晚上…你要照顧好自己唷!跳舞是你最愛的…也要堅持上去唷!我旅行回來會帶禮物給你的…^^(永全bird我也要用我帥帥的照片)

台長: 霸王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