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3 12:08:26|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複生活, 拷貝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根本對於2007年到來一點感覺都沒有,

以前唸書的時候還對於過日子比較清楚,

上學期就是剛放完暑假,

有點慵懶,

天氣很熱適合翹課去消暑;

下學期就是過很多節日,

耶誕節, 跨年晚會, 七夕, 農曆年,

有點五味雜陳,

天氣很冷適合下課後去吃個火鍋;

學生好像比較懂的過日子齁?!


一但好像離學生年紀越來越遠,

就越懂得唏噓人生,

越懂得抱怨錢賺不夠多,

結果日子也疏於享受,

很多背上自己擔的事情不知不覺也越來越重!


今年剛過新的一年,

跟去年有什麼不一樣?

大概頂多換了個情人, 換了個工作, 換了個同事,

還換了什麼?

對了, 多了一之手機,

屬名"第三支做大事業手機"!


我去年好像過的很魯莽,

什麼事情都做不對,

決定也都是錯的,

回想起過去,

難得使用上"不堪"這兩個字眼!


於是我還是我,

人生的七道彩虹也得由我自己來描繪,

過去就讓他過去,

這是至理名言,

會不會過去心裡明白吧~


就由我來創造出自己心中的彩虹太陽,

讓天使把幸福的光熱散發給大家...

祝大家幸福快樂有錢!




台長: 凱文啦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