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5 15:02:17| 人氣5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教育講師周凡跟屏東家扶巡迴八八風災受創嚴重學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家扶巡迴八八風災受創相當嚴重的學校, 中午跟校長及老師們吃飯食, 校長指著牆壁上被水淹過的刻痕, 比一個人還要高, 當時學校的東西幾乎都被淹光了, 而下午的演講中, 所有1-6年級都來聽, 當所有小朋友都很專注的聽我講故事時, 我發現在我前方有一位女同學低著頭不知在寫什麼? 演講結束後, 小朋友拿著空白紙張圍著我, 叫我幫他們簽名, 有一位小朋友叫我直接簽在他的手掌上, 這時突然從後面竄出來一隻手, 手裡還拿著紙條, 我回頭一看, 就是那位女同學, 我看了一下內容, 原來她當時聽我分享故事時很感動, 立刻寫下她的感想..., 回程時她還在教室門口叮嚀我,要好好保存紙條....

台長: upsidedown
人氣(5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