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4 15:16:02|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教育講師周凡受邀至基隆商工演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受邀至基隆商工做分享時,

前幾天張老師就特別打電話跟我說他們這期校刊刊物特別報導我的故事,

希望在我演講前可以先讓同學們了解我,

當我播完開場影片時, 還沒開始介紹我自己, 全場就已開始報以熱烈掌聲, 久久不能停止,

我跟同學說: 我可是很享受你們的掌聲喔,

結果同學又再次給我久久的掌聲,滿足我很大的虛榮心, 全場互動熱烈,

結束之後, 又是久久的掌聲...

外面一群高三的女同學們跑過來圍著我要跟我握手,拍照,

她跟我說: 這次演講只有高一,高二,很可惜我們高三無法參與,

我們只能在場外聽..., 她跟我說, 她很感動,

因為今天的演講讓她重新能勇敢面對未來的挑戰...,

我很開心透過演講,將正向觀念傳達給這些同學們,

同時也謝謝張老師的用心...

台長: upsidedown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