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00:44:1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12/25~自我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和爺爺奶奶及姑姑去外木山走走,看著海洋發呆,望著遠方的基隆嶼是那樣的清晰,享受著溫暖的陽光,陪伴著長輩我並不感覺有什麼顧忌,也是在想能為他們多做一點什麼,忽然感覺和家裡關西是可以親近的,然而自己的煩惱並沒有就這樣消失,最近都在煩惱課業,母親,等~~真的感覺很無力,內心的脆弱掙扎矛盾,我真的適合念著個科系嗎??有時會懷疑自己,對於母親的期望,我該如何選擇,我真的辛苦一直達到符合他們要求,事對我好沒錯,不過是真實自己所想要的嗎??很多時後是因為自己沒有目標而被別人左右,但是我真的很想活出真實的自己,追逐自己的腳步,因為只有我自己才知道自己想的,有時心理很無力很希望有人可以關心,但是感覺好像空的,內心裡面是想要有個情人還是知心好友??有時也在思考,不過都是不了了之,隔天又有嶄新的日子,不過內心還是一樣有所空缺,也只能藉由中心的夥伴們那種真誠和感動,像家一樣的地方給我溫暖,讓我更了解自己的特質,也更能好好珍惜自己,不過期待從這裡中心可以學到自己所要的,也只能用學習的精神來看待自己,給自己一個合理的詮釋...期待我能找到自己方向及解決自己問題...

台長: ㄚ修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