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5 00:02:20|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干你屁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錢人說話大聲 凡事都佔贏
無錢人惦在世間 說話無人聽

卑鄙無恥小人還比較討人喜歡,也好過你這惺惺作態令人作嘔的偽君子

 

大頭目:「昨天你怎沒去參加婚禮?」

 

我:「有事。」

 

大頭目:「你去哪?幹嘛?」

 

我:「新竹爬山。」

 

大頭目:「我不是跟你說過黨裡面的活動要參加。」

 

我:「半年前就預訂好的行程。」

 

大頭目:「爬山沒那麼重要,黨員一生結一次婚,連我家貴族王子全家要去日本度假都被我擋下,我還上台演講,你不來參加……」

 

幹!老子沒去爬山,真正不爽參加的原因就是星期一到六看膩了這些嘴臉,好不容易星期日屬於自己的假期,為啥討厭的一群人又要綁在一起?為啥快樂的假期還要去聽你在台上廢話,見到聽到令人作嘔的嘴臉?

 

 

********我 是 不 爽 很 幹 的 分 隔 線********

 

 

前幾年讓全黨都倒彈的溤疈黨員結婚,大家包了一個完全不是行情的紅包,大家都去吃他一頓,我並非不好意思出席,只是不喜歡不想去參加。只送禮沒出席,隔天才踏進黨辦公室,大頭目急召。

 

「你怎麼沒去參加溤疈黨員婚禮?」大頭目按耐著幾乎爆發的口氣質問我。

 

「我同學結婚。」我冷冷的回答。

 

「那你有沒有包禮?」大頭目拼命找難題給我。

 

「很早以前就包了。」心裡想溤疈黨員的婚禮是你一手籌辦,所以你才這樣在乎我出席與否。

 

「那你有沒有跟溤疈黨員說你不出席。」停了十秒,大頭目已經找不到難題刁我。

 

「沒有。」我幾乎是用挑釁的口氣。就不相信你沒去參加的囍宴,你會跟對方說。

 

當我說沒有的時候,大頭目像是抓到我犯下滔天大罪的把柄,拼了命的自吹自擂。我冷冷的面無表情看著大頭目發表老太婆的裹腳布。發表三分鐘後,我完全沒表情沒出聲,大頭目獨角戲也自覺無趣,揮了揮手示意我離開。

 

這次跟上次一樣,大頭目說他的,我依舊冷冷看著他長篇大論,不同的是他這次眼睛直視著我很久,似乎是在看我會不會頂嘴反駁。大頭目你太小看我了,我豈是你兩三句話就可以激怒。我想發火的是你吧!

 

在黨的屋簷下因為你有錢所以你最大,不回你話不代表你說的是對的而讓我無話頂回去,你根本無雅量可以讓人質疑你的半點不是。老子我不想跟你一句來一句去,真的不屑也懶得跟你543

 

腳在我身上,去不去是我的自由,放假日是我的自由活動時間,你憑啥管到這裡來?空運管到海運,你也管太寬了吧!你又不是當事人,你最有情有意,就讓你全包。至於我,你罵你的,往後的宴席去不去全看我爽不爽。

 

P.S.

錦上添花的婚禮可不參加,誰說婚只會結一次,或許我還有機會參加同一個人第二次第三次。

但喪禮我一定會排除萬難出席,人生就真的這麼一次,跟你打包票同一人絕對不會有第二次。

台長: m&m'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惡魔黨記 |
此分類下一篇:自己好就好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都不是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