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7 02:43:29| 人氣1,7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6/11/11 黑色星期五後的快樂星期六 感恩節系列大結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美國的黑色星期五-一年一度的瞎拼日,就算是鄉下地方的報紙也有一大堆夾報,我只挑幾家比較漂亮的照相用,有些貨品真是超便宜,尤其是電子3C類產品,有些店家搶先在感恩節晚上十點就開賣,有些是星期五凌晨一點或五點或六點。。。

我也很想搶便宜,但是,看他們都如此魁梧又驍勇善擠。。。。我還是當宅女好了

看這齣戲'來自CBS news

http://losangeles.cbslocal.com/2011/11/25/shopper-starts-pepper-spray-melee-at-porter-ranch-walmart/

排隊入場?萬頭鑽動?露營排隊?有啥稀奇?

Shopper Starts Pepper Spray Melee At Porter Ranch Walmart Store

 Shopper Starts Pepper Spray Melee At Porter Ranch Walmart Store

不想看英文的就聽我瞎掰

這張照片沒啥大驚小怪,就是搶購嘛!但是,人群中有一位英勇的女鬥士在XBOX區,眼看就搶不到了....這可怎麼辦才好?於是拿出手中的防狼噴霧劑朝前頭的群眾一噴....果真奏效有20人中獎,現場又哭又叫又罵...

這下子 pepper spraying可是大大的出名了,免費廣告ㄋㄟ!在美國通常是警察用來驅離不乖的民眾的 ,被噴到的第一個反應聽說除了哭就是哭,我可一點不想嚐試

 

 

今天早上,大廚取部分火雞肉做咖哩,我正好"經過",就領到一片小小片的火雞排

這真的是小片的,大塊肌還在雞架子上

就這樣,原汁原味,超級好ㄔ

故事就到此結束,而我還可以享用一陣子的火雞肉呢

台長: 馬芬
人氣(1,7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感恩節系列 |
此分類上一篇:23/11/11烤火雞囉 感恩節系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